晴時多雲

MLB》Bam Bam! 小熊聽牌戰3大關鍵時刻(影音)

2015/10/14 08:00

小熊晉級國聯冠軍賽。(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天在聽牌戰以6比4擊敗紅雀,睽違12年再闖進國聯冠軍賽。自從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第2戰以小球戰術釋放進攻壓力後,小熊總計轟出多達10發全壘打,令全大聯盟防禦率最低的紅雀隊潰不成軍,為晉級冠軍賽的最大關鍵。其中,聽牌戰的3發全壘打更是支支價值連城、振奮人心。

1.巴耶茲逆轉3分砲

小熊先發漢默(Jason Hammel)首局遭紅雀轟出2分砲先馳得點,不過他在2局下隊友連敲2支安打後,適時敲出安打破蛋,埋伏在第九棒的巴耶茲(Javier Baez)更是轟出3分砲,從1分落後變2分領先,小熊單局鯨吞4分。

2.瑞佐超前陽春砲

小熊帶著2分領先到6局上,中繼投手伍德(Travis Wood)上場救援連挨3支安打,遭紅雀追平,但紅衫軍沒有高興太久,小熊主砲瑞佐下個半局還以顏色,從席格瑞斯特(Kevin Siegrist)轟出系列賽第2發全壘打,小熊第二度超前,瑞佐也成為隊史上首位在季後賽聽牌戰5局之後轟出超前砲的球員。

3.史瓦伯錦上添花

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在季後賽不枉費他的綽號「Bam Bam」,第七局率先站上打擊區再從席格瑞斯特轟出陽春彈,將比分差擴大2分穩定軍心,同時也是小熊隊系列賽第10轟,4戰攻下20分中,有15分源自於全壘打,足見長程砲火多麼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