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林智勝太強 日本登台情蒐

2015/10/13 19:37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林智勝完成中職史上首次打擊率3成、全壘打30發、盜壘成功30次的壯舉,連日本媒體都注意到了,《Daily Sports》報導,日本隊考慮派人觀看「台灣大賽」,為世界12強棒球賽可能交手預做準備。

《Daily Sports》認為,林智勝達成中職史上第1次「333」大紀錄,是中職最具有代表性的強打者,林泓育是台灣最有破壞力的捕手,陳俊秀的長打爆發力十足,郭嚴文是隨時可能神來一棒的中長距離打者,王柏融是超級新人,這5人都要打12強賽。

林智勝是中職史上第一人完成「Triple three」紀錄,也引來日本媒體關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Daily Sports》指出,猿隊即將與中信兄弟在7戰4勝制的「台灣大賽」進行決戰,林智勝等5人與中信部分球員,都可能是12強賽的台灣隊先發主力,日本隊考慮派人赴台觀看「台灣大賽」,針對這些球員進行情蒐。世界12強賽台日預賽屬於不同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