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車禍後重生 訓練師臉書感性祝賀!

2015/10/13 15: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師兄林智勝昨日創下中華職棒史上首位單季30轟30盜的紀錄,且各項打擊成績都在前3名!他的體能訓練師洪雅琦在臉書上表示祝賀,也說及2013年嚴重車禍後,林智勝努力往前的過程。

洪雅琦貼上當初林智勝受傷時傷口的照片,描述道:「手術前從膝蓋裡抽出大管的血水、開刀後的疤痕、第一次站上球場草地走路、拿出摩擦的骨釘...」她認為這不是容易的過程,但也表示,受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受傷後失去自己卻沒有方法找回來,也失去毅力不願拚鬥。

洪雅琦也提到,在林智勝盜壘時,頓時間警覺性嚇走了她所有感動,打趣地說「誰叫你滑下去後,要坐那麼久!

洪雅琦給林智勝高度的肯定,「今天的你,超越的不只是紀錄,超越的是過去的自己」,直呼他是「林智勝2.0」。

洪雅琦臉書全文:

他說~大家都在看著他要盜壘難度最大、壓力最高如果他還能完成那就是給自己最好的驗收最棒的成果!你!真的很棒!你已超越一切2015這麼棒的球季我卻忘不了2013年種種的辛苦手術前從膝蓋裡抽出大管的血水開刀後的疤痕、第一...

Posted by Vicky Hung (洪雅琦) on 2015年10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