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對手手臂助攻 鋼人0秒達陣絕殺電光人(影音)

2015/10/13 14:41
View post on imgur.com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克服明星四分衛「大班」羅素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受傷缺賽,匹茲堡鋼人全隊將士用命,在比賽時間歸零時,硬是在人群中將球壓過0碼線達陣,24:20逆轉聖地牙哥電光人,勝率突破5成。

鋼人替補四分衛維克(Mike Vick)在決勝節大爆發,在電光人達陣後,第一波進攻就傳出72碼的超級長傳達陣,追平比數。最後3分鐘落後3分,維克挺住第3波進攻仍有6碼的壓力,自己帶球從中路突破24碼,給了鋼人至少追平進入延長賽的機會。

最後5秒,鋼人離達陣區僅有1碼,決定強行突破,跑鋒貝爾(Le’Veon Bell)試圖飛越攻防線失敗,但他沒有倒下,立刻找到一旁的缺口將球向前送,雖然膝蓋比球早著地,但剛好壓在電光人線衛巴特勒(Donald Butler)手臂上,因此達陣成功,鋼人0秒絕殺對手。

這是維克繼2012年後,首次在決勝節或延長賽帶領球隊逆轉;而電光人明星四分衛瑞維斯(Philip Rivers)雖仍維持本季高檔演出,與老搭檔邊鋒蓋特(Antonio Gates)合力演出兩次達陣,兩人生涯合力達陣74次,是NFL史上四分衛與邊鋒最多,可惜最後只能在場邊看著球隊遭鋼人絕殺。

鋼人0秒達陣絕殺電光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