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火鍋王抵德州 小牛持續觀望不出手

2015/10/13 14:43

桑德斯在推特留言抵達德州。(取自桑德斯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曾有謠言指出去年二月合約遭買斷的前公鹿隊中鋒桑德斯(Larry Sanders)有意加盟西區球隊,而今日(13日)桑德斯就在個人推特上留言表示他已抵達德州,不免讓外界猜測他是否有望和哪支球隊簽約。

桑德斯本有望成為新一代禁區防守悍將。(取自ESPN)

根據報導指出,陣中極需中鋒的小牛隊對這位身高達6尺11吋(約211公分)的球員有極大的興趣且已觀察他長達一年之久,但桑德斯自身麻煩不斷,不止曾因吸毒而遭禁賽,還因突然發現志不在籃球而自曝欲放棄打球,最終遭球隊買斷合約,大小問題也讓小牛隊至今仍望之卻步。

飛機票顯示前往休士頓。(取自推特)

儘管如此,但在隨後上傳的影片中可見桑德斯的機票是前往休士頓,據了解,目前小牛隊和桑德斯之間仍無進一步談話,但如果桑德斯當真欲回歸NBA賽場,這位內線防守悍將勢必將對小牛疲弱內線有不小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