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雙響天罰道奇 搶下聽牌優勢(影音)

2015/10/13 12:3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前一戰發生鏟人事件讓道奇與大都會的第三戰未演先轟動,不過許多紐約球迷期待的衝突回應並未發生,因為大都會用實力「天罰」道奇,全場狂敲13支安打,海灌13分,終場就以13比7大勝道奇,搶下聽牌優勢之外,也為報銷的隊友特哈達(Ruben Tejada)報了「一鏟之仇」。

大都會今天拿道奇3號先發安德森(Brett Anderson)當出氣筒,他只撐了3局挨7安,狂丟6分,還被大都會強棒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轟出2分砲,讓道奇不得不換上伍德(Alex Wood)救援。

不過大都會繼續懲罰道奇投手,「古巴飛彈」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4局轟出超大號三分彈,一舉拉開雙方比數。

「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洗心革面,繳出5局失3分得好投,還飆出7次三振,成功控制住道奇打線。

不過道奇在7局靠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開轟追回1分,9局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靠大都會球迷「幫忙」,轟出三分砲追成7比13,讓大都會嚇出一身冷汗,推出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關門後才順利收下勝利。

德阿諾德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