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維斯老家逞凶 鵜鶘8分之差擊倒公牛

2015/10/13 12:06

戴維斯(Anthony Davis)回到老家仍毫不手軟,拿下26分8籃板,表現無人可檔。(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日率隊回到家鄉芝加哥挑戰公牛,帶領鵜鶘以123:115擊敗對手。

對芝加哥有深厚感情的戴維斯,即使身在他隊,仍沒讓支持他的鄉親父老失望,全場16投10中高效攻得26分,另抓下8個籃板,依然展現出主宰全場的氣勢。

公牛隊主將巴特勒(Jimmy Butler)今日狀況不佳,上場27分鐘僅13投2中得到8分。反倒是公牛隊在今年以第22順位選進的前鋒波提斯(Bobby Portis),拿下20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表現令人驚艷。羅斯(Derrick Rose)持續因傷缺陣,但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 Hoiberg)表示,他認為羅斯很快就可以參與球隊活動並開始練習。顯然對羅斯的復原狀況相當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