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會講笑話! 補教名師呂捷飆出最速開球

2015/10/13 1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史老師呂捷幽默風趣的教學風格,成為近年來最火紅的補教名師,他不僅會講笑話,投球也不馬虎,昨天接受Lamigo球團邀請到桃園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竟然飆出本季最速的107公里,讓許多學生大開眼界。

呂捷不僅投得快,他還模仿日本傳奇投手野茂英雄的龍捲風投法,非但沒有失去平衡,還將球精準控在外角邊邊角角,不難看出平時有在從事棒球運動。

呂捷開完球也在臉書笑稱自己創下「史上最速傳說」,「謝謝大家~謝謝Lamigo球團!讓我有機會圓夢,站上職棒的投手丘~雖然只是開球!哈哈哈哈哈!散播歡樂散播愛!啾咪~」

謝謝大家~謝謝Lamigo球團!讓我有機會圓夢,站上職棒的投手丘~雖然只是開球!球速107km!Lamigo開球來賓~史上最速傳說!哈哈哈哈哈!散播歡樂散播愛!啾咪~

Posted by 呂捷歷史-朕即天下! on 2015年10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