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前十得分後衛 老大保障名額入列

2015/10/13 1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在即,NBA官方的專欄作家在今日(13日)評選出聯盟前十大得分後衛,名列第一的是火箭隊「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而湖人隊「老大」Kobe雖榜上有名,但名次是敬陪末座的第十名。

場均27.4分、7助攻、5.7籃板,「大鬍子」上賽季表現卓越帶領傷兵滿營的火箭一路挺進西區決賽,最終雖不敵勇士隊,不過年僅26歲的他在專家眼中攻擊手段多元,未來表現可望更上層樓。

反觀早年聯盟第一得分後衛的不二人選在此排名滑落至第十,專家指出年齡及傷勢是他最不被看好的因素,37歲高齡再加上前兩年因傷共只出賽41場。儘管如此,專家仍認為,作為當代最佳得分好手,他們絕對不會讓Kobe在這類排名跌出十名之外,專家也期待「紫金一哥」在新球季再度給全世界一個大驚喜。

僅管高齡37歲,Kobe仍是聯盟得分好手。(取自USATODAY SPORTS)

得分後衛排行

1.哈登(James Harden)
2.巴特勒(Jimmy Butler)
3.湯普森(Klay Thompson)
4.魏德(Dwyane Wade)
5.格林(Danny Green)
6.德羅森(DeMar DeRozan)
7.畢爾(Bradley Beal)
8.艾文斯(Tyreke Evans)
9. 歐拉狄波(Victor Oladipo)
10.布萊恩(Kobe Bry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