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前6棒全開轟 小熊擊潰紅雀聽牌

2015/10/13 09:40

小熊球迷相當興奮。(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小熊隊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睽違7年後,今天再度迎接熱鬧的季後賽,年輕小將不負眾望,全場轟出6發全壘打,掩護投不滿6局的小熊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終場以8比6擊潰紅雀,系列戰以2勝1敗取得聽牌優勢。

小熊靠著6發全壘打攻下所有分數,包括史瓦伯(Kyle Schwarber)第2局破蛋陽春砲、卡斯楚(Starlin Castro)第4局追平陽春砲;布萊恩(Kris Bryant)與瑞佐(Anthony Rizzo)第5局「背靠背」全壘打;索勒(Jorge Soler)第6局2分砲;佛勒(Dexter Fowler)第8局陽春砲。先發九棒中,前六棒都有全壘打紀錄。

小熊王牌阿里耶塔此役失掉25天來首分,總計5.2局被敲5安打,送出2次保送與9次三振,失掉4分。即便如此,小熊牛棚挺住壓力,直到第九局才被轟出全壘打掉分,澆熄紅雀反攻氣燄。

據官網指出,小熊是大聯盟史上首支季後賽單場轟出6發全壘打的球隊,若再加上紅雀的2發全壘打,刷新季後賽單場最多全壘打的紀錄。

影音:布萊恩、瑞佐5局「背靠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