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尼爾看湖人重建 至少要換4球員

2015/10/13 13: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季在即,近年戰績疲弱的洛杉磯湖人隊將由新秀構成的主力陣容迎接新球季,知名運動網站ESPN在日前邀請了20位NBA專家球評討論,僅管陣中新秀表現日益進步,在看似充滿未來的表面下,多數專家仍不看好湖人的未來。

前湖人名將歐尼爾毒舌批球隊體質差。(取自ESPN)

前湖人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直言:「冠軍?想都別想,除非他們能夠做出驚天大交易換來4個球員改變球隊體質,但他們有誰?他們連半個別隊想要的人都沒有。」

儘管如此,許多NBA高層仍認為湖人能夠在短時間內重建,有人指出:「他們只差一個交易便能回到競爭行列,這也是過去湖人的歷史,我認為他們還是有機會強勢回歸。」,另一位高層也補充道:「湖人始終是湖人,永遠不能小看他們,雖然尼克隊也是每年都這麼說。」

總教練及老闆遭批是阻礙湖人的關鍵。(取自USATODAY SPORTS)

一位球員經紀人表示:「現實是,湖人隊在小老闆巴斯(Jim Buss)的掌管下,湖人在重建過程遇到困难。」。除了老闆外,報導也指出,許多人認為湖人該裁掉現任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一位高層說道:「他們需要一個新教練。史考特沒能力幫助新秀變得更好。」,更有人直言:「他們該做的就是花大把鈔票請來名氣最大的人執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