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諾斯打擊練習 轟破民宅玻璃

2015/10/13 08:36

紅雀一壘手雷諾斯。(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小熊與紅雀的國聯分區系列賽第3場今天在芝加哥舉行,兩隊昨天都進行練球,紅雀一壘手雷諾斯(Mark Reynolds)在打擊練習時意外打破民宅玻璃,「受災戶」很有風度地幽默以對。

雷諾斯(Mark Reynolds)在打擊練習時轟出大號全壘打,估計飛行460英呎遠,還直接擊破球場附近二樓公寓的玻璃窗,住戶是現年24歲的工程師布朗與室友,布朗的手臂被玻璃碎片割傷。

布朗表示,這是住處玻璃第1次被球打破,他不打算向雷諾斯求償,準備送上一塊玻璃碎片給雷諾斯留念,「如果他(雷諾斯)能送我們幾張門票,當然最好囉!」他笑說。

布朗還發揮創意,在破窗上掛起「460英呎!」、「嘿,馬克(雷諾斯的名字),我要告訴你媽媽!」兩張標語,展現十足的幽默感。

雷諾斯回憶,兒時有次在街頭玩棍球(類似棒球的街頭遊戲),當球棒的掃帚柄從手中滑掉,直接飛進附近人家的窗子,應該是他前次打打棒球卻打破民宅玻璃。

雷諾斯在打擊練習時意外打破民宅玻璃。(取自Chris Chavez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