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神奇!日本觀音菩薩加持 台灣擊敗日本

2015/10/13 08:28

余政憲再願「小英順利當選台灣總統,台日關係更加友好」。(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信不信由你!台灣青少棒代表隊昨天以2比0完封日本,勇奪亞洲盃第2次的3連霸,除了選手與教練團努力、台灣球迷跨海集氣加油外,位於日本靜岡縣伊豆市的修善寺觀音菩薩也有功勞喔。

領隊余政憲表示,他率代表對於6日前往日本參加亞洲盃青少棒錦標賽,當朋友得知比賽地點在修善寺附近,告訴他「修善寺觀音菩薩很靈驗」,建議去參拜祈求凱旋歸台,還半開玩笑說:「不知日本的神佛會不會保佑台灣擊敗日本?」

身為蔡英文競選總部宗教小組總召集人的余政憲,深諳「自助人助,更要神助」的道理,況且依照台灣習俗,向當地神佛「拜碼頭」也是禮貌,故到修善寺參拜,祈求「擊敗日本隊奪冠,贏得第2次3連霸」,果然應驗!

代表隊預定明天返台,但余政憲另有要事,今天提前離開,他一早就到修善寺還願,他站在門前誠心合十、鞠躬膜拜說:「感謝觀音菩薩加持,再願小英順利當選台灣總統,台日關係更加友好」。

修善寺所在溫泉鄉已有千年歷史,西元802年由弘法大師空海創建,環境優雅清淨,是台灣人到中伊豆必訪的景點,余政憲建議台灣客踴躍前去觀光旅遊。

修善寺環境優雅,余政憲建議台灣觀光客踴躍到訪。(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