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8:4勝遊騎兵 2連敗後2連勝

2015/10/13 08:07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即便開賽後取得大幅領先,沒有退路的藍鳥仍不惜動用2名先發投手,於美聯區系列賽第4場以8:4擊敗遊騎兵,在0勝2敗的絕境下連贏2場,如願把戰線帶回多倫多。

藍鳥前3場各得3、4、5分,逐漸找回今年例行賽得891分大聯盟最多(平均每場5.5分)的節奏,在唐納森(Josh Donaldson)、柯拉貝羅 (Chris Colabello)、皮拉爾(Kevin Pillar)相繼開砲的帶領下,打完3局已鯨吞7分,提前KO遊騎兵先發霍蘭(Derek Holland)。

藍鳥這場非贏不可,即便握有6分領先,蝴蝶球投手迪基(R.A. Dickey)才用78球,教練團仍沒讓他投完5局取得勝投資格,於5局下1出局後被安打後做出爭議調度,派第1場的敗投普萊斯(David Price)接手。

這是普萊斯繼2008年後再於季後賽以中繼登板,他用50球投3局、挨6安失3分,內容比迪基4.2局挨5安失1分差,卻拿下生涯季後賽第2勝,這2勝都不是來自先發。

藍鳥雖在2連敗後拚出2連勝,卻消耗迪基、普萊斯2位拿過塞揚獎(都在2012年首次獲獎)的先發投手,後天的第5場可能交給第2場表現不俗的新秀史卓曼(Marcus Stroman)。

唐納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