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怕遭大都會報復? 阿特利暫緩禁賽未先發

2015/10/13 07:48

阿特利未先發。(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作客大都會的系列賽第三戰今早8時30分開打,鏟人爭議纏身的道奇內野手阿特利(Chase Utley),儘管申訴大聯盟暫緩禁賽,且擁有較佳的對戰打擊率,仍未出現在先發名單,依舊由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擔任先發二壘手。

阿特利鏟傷游擊手特哈達(Ruben Tejada)後,宛如成為全民公敵,外界好奇大都會第3戰如何回應道奇隊,未料阿特利並未先發。道奇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霍伊(肯德瑞克)揮棒感覺不錯,他出賽能帶給球隊最棒的贏球機會。」

馬丁利這項決定讓大都會教頭柯林斯(Terry Collins)感到吃驚,因為大都會派出「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先發,阿特利對戰18打數6安打,打擊率3成33;肯德瑞克6打數1安打,打擊率僅1成67。

「我有點驚訝,但馬丁利比我更了解他的球隊。」柯林斯說,「我拿的數據跟他一樣,我知道他(阿特利)對哈維打得非常好,也掌握到對付我們的訣竅,所以就讓他板凳坐到八局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