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遭逆轉 衰神竟然是州長?

2015/10/13 07:4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比賽沒到最後,都還沒結束,政治人物千萬別急著搶頭香道賀,否則會冏很大。

休士頓太空人打完7局以6:2領先4分,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鑒於德州2隊都打進季後賽,迫不及待在推特上貼文,恭賀太空人「晉級」國聯冠軍賽,並預祝稍後開賽的德州遊騎兵也「晉級」美聯冠軍賽。

糗的是,州長的貼文出來後,太空人馬上在8局上狂丟5分被皇家翻盤,眼看到手的國聯冠軍賽門票活生生飛掉,州長辦公室大概發現事情大條,火速刪除貼文。

德州州長艾波特推特(取自推特)

災害管控SOP隨即啟動,德州州長辦公室發言人惠特曼(John Wittman)表示,文是職員貼的,與州長無關。

遊騎兵似乎也被颱風尾掃到,才打3局就丟7分,以4:8輸給藍鳥,錯失2勝0敗的「聽牌」優勢,後天必須去多倫多拚第5場。

德州州長艾波特(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