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7分逆轉秀 後天與太空人生死戰(影音)

2015/10/13 07:12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打完7局落後4分,看似大勢已去,堪薩斯城皇家硬是在最後2局鯨吞7分演出大驚奇,以9:6逆轉勝休士頓太空人,在美聯系列賽扳成2勝2敗平手,如願把戰線帶回主場堪薩斯,兩隊將在後天的第5場一戰定勝負。

皇家2局上靠培瑞茲(Salvador Perez)2分彈先馳得點,太空人立刻回應,打完3局靠高梅茲(Carlos Gomez)、柯瑞亞(Carlos Correa)各轟1發陽春彈追平,5局下靠柯瑞亞二壘安打以3:2首次超前,7局下靠柯瑞亞、拉斯默斯(Colby Rasmus)接連開砲轟下3分,以6:2拉開領先。

皇家沒有放棄,8局上迅速反撲,開局就以連續4安追回2分,前7局演出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的太空人新秀游擊手柯瑞亞,此時發生要命失誤,皇家連得2分扳平,戈登(Alex Gordon)再以內野滾地球送回這局第5分,皇家以7:6首次超前,9局上哈斯默(Eric Hosmer)再以2分彈加買保險。

這場是皇家近2年第4次在季後賽陷入「輸就淘汰」,其中3次發生在去年,外卡賽殺到12局以9:8氣走運動家,進入世界大賽後,第6場以10:0輕取巨人,第7場才以2:3輸掉。

太空人在今年例行賽,進入第8局若領先4分,輸球機率僅3.5%,這項數據在季後賽顯然僅供參考。兩隊明天將在堪薩斯城打第5場,勝隊晉級美聯冠軍賽。

皇家上演逆轉秀,扳平太空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