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不愧打架王之名!ahq教訓中國隊獲關鍵勝

2015/10/11 17:03

AHQ擊敗中國隊奪重要勝利。(取自英雄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B組小組賽開打,台灣隊伍ahq將於下午4點開始進行3連戰,第一場將對上中國隊伍IG。各界無不引頸期盼ahq能打出LMS時的水準,與閃電狼共同闖進八強。ahq此役展現強烈企圖心,不斷的進攻令對方難以招架,拿下3連戰重要首勝。

比賽一開始,兩隊各懷鬼胎,互相進入對方野區,經試探後並未開啟戰火。ahq一開始即讓下路組合小安An和Albis調整至上路,IG亦做出換線。

ahq打野「老山」Moutain企圖守株待兔,等待機會配合上路組合擊殺IG選手,但在過程中遭IG KAKAO發現,雙方交火迅速被擊殺。Moutain太過大意,貿然的舉動再次出現,7分鐘時下路的遊走遭對方夾擊,再失一個擊殺,ahq0:2落後。

ahq將節奏放慢,落後的經濟令他們不得不改變策略,決定穩健的農兵。9分左右,IG率先將目光放在小龍,地圖經濟稍稍拉開。

ahq「超新星」Ziv再上演精采表現,ahq的首個擊殺出現,中國隊伍IG上路Zztai與Ziv對壘,雙Z對決,「姿態」計算血量失誤,遭Ziv擊殺。

比賽將踏入中期,上路出現一次小會戰,ahq組織四員往上,IG發現仍難抵抗,ahq拿下擊殺,人頭比數2比2、塔數1比1,局勢持平。

ahq不斷壓迫至IG塔下,但IG的即時支援讓戰局無法開啟,戰況暫時僵持。比賽19分鐘,ahq不愧「打架王」之名,IG逼至塔下給了Moutain切入絕佳機會,伊莉絲的蜘蛛網控制住IG輔助,ahq全員一擁而上,拿下中路外塔及2個「人頭」。比數4比2,ahq奪得領先。

ahq再拿下路外塔,將視野擴大,伺機而動再起戰事。23分鐘時ahq嘗試奪下巴龍、觀察IG動向,但中國隊伍防守迅速,未有進一步交火。ahq再變奏,決定分推拿下中路二塔。

迅速摧毀二塔的ahq且戰且走,IG KAKO的赫克林試圖切斷後路,但ahq扭轉頹勢,射手AN流暢輸出、Ziv抵擋住傷害又能高額輸出,IG會戰翻覆,ahq再下一城,優勢越來越大,ahq控制住局面,整體拿下5座防禦塔。

ahq打出一貫風格,巴龍前的騷擾令IG手足無措、摸不著頭緒,ahq的分推策略成功,Ziv再拿下塔。IG打得被動,巴龍區交火再失敗,ahq拿下巴龍Buff,一路開拔中路水晶塔。

「西門夜說」Westdoor,在32分鐘左右上演單殺秀,精彩擊殺IG KAKAO後,台灣隊伍上下路連動配合,全員高額輸出,IG難以抵禦,主堡陷落,台灣隊伍ahq獲得3連戰重要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