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奪CS首勝 陳冠宇明抗火腿 【更新】

2015/10/10 21:00

陳冠宇。(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職高潮系列賽(CS)首輪今開打,洋聯由羅德、火腿激戰,羅德監督伊東勤賽前向日媒表示,明天第2戰要派出「中4日」的勝投王涌井秀章,但仍要視戰況,如今確定是陳冠宇先發,拚2連勝晉級下一輪。

涌井6日才在羅德季賽最終戰對樂天投10局、137球,拿下第15勝,與火腿王牌大谷翔平並列洋聯勝投王,原是羅德第2戰屬意的先發,伊東賽前也說,涌井狀況恢復得不錯,出賽沒問題。但羅德今晚拿下首勝,確定明由陳冠宇掛帥,迎戰洋投門多薩。

羅德喊出「下剋上」,目標直指日本一,去年底透過戰力外測試加盟的陳冠宇,也被日媒點名是下剋上的關鍵人物,且認為羅德撿到寶。

陳冠宇在羅德重新出發,如倒吃甘蔗越投越穩,9月拿3勝被視為羅德晉級季後賽的功臣,也讓去年釋出他的橫濱DeNA扼腕。據日媒報導,DeNA球團人員透露,陳冠宇實力頗受肯定,但礙於洋將名額而捨棄,如今又為缺乏左投而懊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