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榮光不再 大都會成紐約新寵

2015/10/10 15: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稱霸紐約市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但這段盛世近來似乎宣布告終,取而代之的是處在同一城市的另一支新興隊伍─紐約大都會隊,美媒提出5點大都會隊得以強勢崛起的重要關鍵:

No.5 昔日洋基指標不再,新「紐約隊長」誕生

隨著洋基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和李維拉(Mariano Rivera)相繼退休,紐約市民對洋基的熱愛逐漸退燒,而大都會明星三壘手萊特(David Wright)逐漸取代基特的地位,成為紐約市最受歡迎的運動員,象徵紐約新領袖的誕生。

洋基傳奇隊長基特與大都會萊特的世代交替。(取自Sports on earth)

No.4 價錢平易近人

洋基是岀名的豪門球隊,總是毫不手軟地砸大筆銀彈買下明星球員,陣中目前最貴的田中將大和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都還有各1億美元的薪水要付(約新台幣32.3億),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也要5000萬美元美元(約新台幣16.1億),相較於大都會最貴的萊特只要8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1億)而且還能分5年支付,大都會顯得便宜划算許多。

No.3 勝者為王是不朽的真理

要想贏得一座城市球迷的心,你必須不斷贏球,大都會才剛在國聯系列賽第一戰重挫道奇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先馳得點,與昔日豪門洋基隊連分區系列賽都沒得打的窘境形成強烈對比。

大都會球迷迎接睽違9年的季後賽。(取自FOX SPORTS)

No.2 年輕新星升起

德葛隆(Jacob deGrom)、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和阿諾德(Travis d'Arnaud)三位年輕球員逐漸站穩先發地位,將貢獻己力與球隊一同茁壯,大都會有望在洋基的基特狂潮後,再次打造年輕球員引領的盛世。

德葛隆(右二)和辛德加德(右一)星崛起為大都會貢獻重要的投手戰力。(資料照,今日美國)

No.1 蒸蒸日上並且持續進化

總歸一句,場上的表現仍然是最重要的,大都會今年已經是支脫胎換骨的勁旅,明年也會持續超越洋基,進化成更棒的球隊,很少有球隊能向大都會一樣能同時擁有出色的投手群和極具水準的強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