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長人的第1堂課 波辛傑斯遭後衛爆扣羞辱

2015/10/10 13:58

畢爾爆扣波辛傑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菜鳥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今天對上巫師隊表現還算全能,但也習得進入NBA的第一堂課,遭巫師隊後衛畢爾(Bradley Beal)爆扣得手,不過尼克最終以115比104贏球。

216公分的拉脫維亞長人波辛傑斯,是尼克隊以首輪第四順位選進的新秀,有不錯的投射能力,他今天出賽21分鐘,9投4中,含1記3分彈攻下9分,外帶10籃板3助攻2火鍋,表現全面。

然而,波辛傑斯此役最受媒體關注的時刻,卻是在第三節的防守。195公分的畢爾持球快攻,不顧相差21公分的波辛傑斯擋在前,硬是單手爆扣籃框,波辛傑斯無法攔阻,只能成為畢爾的最佳男配角。畢爾投14中5,攻下12分。

尼克隊這場比賽靠著當家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5投10中、狂轟21分,配上新同學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全場最高23分,豪取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