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愛我別走! 克蕭:希望葛蘭基能留下

2015/10/10 13: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將在明天國聯系列賽的第二戰掛帥先發,要率道奇力抗大都會拒絕被聽牌,也要為今日力拚6.2局卻惜敗的好兄弟克蕭(Clayton Kershaw)報一箭之仇。

葛蘭基肩負為道奇止敗的重責大任。(取自ESPN)

都曾拿下塞揚獎的兩人私底下感情十分要好,場上的良性競爭激發彼此拿出更佳表現,也時常觀摩對方投球互相學習,克蕭認為葛蘭基的投球是他看過最厲害的,「他能在任何時候,隨心所欲地丟出想要的球到他想要的位置。」克蕭讚嘆地說。

而葛蘭基同樣也對好哥們克蕭讚不絕口,認為克蕭讓他了解到只要球投得夠好,打者只能束手就擒,「我想我可能要停止欺騙打者,我過去通常是那樣做,但我現在應該要試著把球盡可能投到完美。」

兩人一同扛起球隊先發重任,是締造道奇近年盛況的重要功臣。(資料照,今日美國)

葛蘭基今年球季防禦率是神鬼級的1.66,為聯盟近20年來最低,而今年季後葛蘭基可以選擇跳脫合約出走,尋求更高身價,鑒於道奇高層至今不曾與王牌投手簽下長約的趨勢來看,若明天道奇再輸,這場比賽就很有可能是葛蘭基告別道奇的最終戰。

「我很享受與他一起打球,能欣賞他每五天丟一次球真的很快樂。」克蕭表達他對葛蘭基的真摯感情,「但我不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克蕭感性地說。

克蕭(左)與葛蘭基惺惺相惜,彼此砥礪。(取自OC Regis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