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基強鎖7.1局摘紅雀首勝 小熊0:4遭完封(影音)

2015/10/10 10:11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5戰3勝制國聯分區系列賽今早開戰,大聯盟本季戰績最佳的紅雀讓外卡晉級的小熊踢到鐵板,雷基(John Lackey)先發7.1局僅挨2支零星安打、無失分,加上第8局有菜鳥雙轟助陣,聯手在主場布許球場(Busch Stadium)以4:0拿下首勝。

兩隊首戰就上演前紅襪強投的投手戰,雷基前5局還投出無安打內容,只用56球就讓15名打者無功而返,唯一瑕疵是4局上1出局後保送史瓦伯(Kyle Schwarber),但隨即讓下一棒布萊恩(Kris Bryant)擊出雙殺打,又是3上3下。

雷基7.1局無失分。(USA Today)

雷基的無安打直到6局上才被首名打者羅素(Addison Russell)敲安破功,但小熊也只有羅素和7局上擊出安打的史瓦伯突破雷基封鎖,火力無法串聯,加上防禦率2.82居全大聯盟第3的紅雀牛棚合力守成,贏得頭彩。

萊斯特也繳7.1局失3分優質先發,單場9K更優於雷基5K,只不過首局被哈勒戴(Matt Holliday)適時安打先馳得點後,8局下遭27歲菜鳥潘姆(Tommy Pham)擊出代打陽春全壘打,又保送卡本特(Matt Carpenter)後退場;換史卓普(Pedro Strop)後援,又被另名菜鳥皮斯卡提(Stephen Piscotty)轟2分砲,釀成重傷。

萊斯特、雷基曾攜手為紅襪贏得2013年世界大賽冠軍,去年雙雙離開紅襪後,轉戰國聯又在季後賽碰頭,這場精彩的強投兼好友對決,36歲的雷基先搶走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