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SPN評老大第93名 自家記者痛批「褻瀆神明」

2015/10/10 08:11

Kobe今年又從去年的40名下滑到93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ESPN日前公布最新的NBA球員排名,湖人一哥Kobe僅獲第93名,不如去年的第40名,彼時Kobe批評ESPN的專家是蠢蛋,今年輪到ESPN另一名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幫他講話了;史密斯大罵同事將Kobe列在第93名的行為「白癡」、「褻瀆神明」。

史密斯先前才因爆料轉隊消息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槓上,現在他在節目上說,「我常說我很尊敬我的同事,但請別把這麼蠢又荒唐的事情跟我扯上關係。」

ESPN名記者史密斯在節目上生氣地幫Kobe護航。(取自影片)

他指出,Kobe是五次NBA冠軍得主,曾獲MVP、得分王、也是公認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這麼做根本是在褻瀆神祇,儘管Kobe有傷又37歲,「但若還要算上傷病的話,那受傷的杜蘭特也只能排90名,但我們都知道杜蘭特是現在這星球前2強的籃球員。」

史密斯大呼,「這對我來說真是太不真實、太不敬了!你們在這個星球上根本找不到92個比Kobe強的球員!」他還說,當年喬丹去巫師隊時也37歲,但每場比賽都能攻下18分,「你能找到92個每場得19分的球員嗎?」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