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見了Bam Bam!獅隊終結者華納離台

2015/10/09 21:44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統一獅洋投華納稍早再度於社群網站PO圖,但球迷們要看到他可能不是那麼容易了!今天離台的他,將赴中南美洲冬季聯盟打球,只能期待明年有機會再相逢。

華納常在社群網站自拍和球迷互動,今晚依循「慣例」貼上生活照,滿滿的幾箱行李,並打卡在高雄(小港)機場,加上口頭禪「Bam!Bam!(音同棒棒)」,以最華納的風格告別,球迷則紛紛在底下回應「See you next year(明年見)」、「Bam Bam!」,充斥著希望他明年再續約的期盼。

華納今晚離台(取自華納IG)

華納今年球季48場後援,55.2局留下4勝5敗、防禦率2.75、16次救援成功的成績,9月20日遇中信兄弟時大失血,1局中繼被敲7安失8分(4分責失),後來26日因傷下二軍,今與大家告別。領隊蘇泰安表示,今年中職打者年,華納有這樣的成績已十分出色,明年有機會會考慮再找他回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