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職經典名人賽》畢勒普斯壓哨三分 畫下比賽完美句點

2015/10/09 20:24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015年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今晚在新莊點燃戰火,台灣隊上半場仍緊咬美國明星隊不放,可惜下半場籃子失準,美國趁勢就將比分拉開,終場就以110:95擊敗台灣隊。

此役台灣隊由SBL球員加上台師大、台藝大大專球員組合而成,由於此賽屬於表演性質,所以大家都放輕鬆全力展現球技,台灣隊亞錦賽國手「小飛人」劉錚全場19分最佳。

美國隊由「關鍵先生」畢勒普斯以及馬丁最具知名度,畢勒普斯在第3節以及終場前皆投進壓哨三分球,不愧為關鍵先生。球隊表現最搶眼的正是「法國飛人」杜佩,全場斬獲24分,頻頻上演灌籃美技,讓進場的球迷大飽眼福。

球場最大插曲正是第4節原先4分17秒,進入場邊暫停,可是為了讓比賽在8點前準時收工,時間直接倒回2分鐘整。

畢勒普斯。(記者劉信德攝)

杜佩。(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