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葛蘭基強投壓陣 塞砲:誰來都一樣

2015/10/09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將在國聯系列戰接連推出雙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和葛蘭基(Zack Greinke)壓陣,面對兩大強投來勢洶洶,但大都會重砲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依舊面不改色,提出自己獨到的見解。

「對我來說,他們跟其他投手沒甚麼不同。」塞砲淡定地說,「大家都知道他們有多棒,但他們仍然得在投手丘上投球,就跟其他人一樣。」。顯示塞砲並非耍嘴皮子,而是認真地陳述一個他認為的事實。

道奇將派出克蕭(左)和葛蘭基接替主投前兩戰。(取自LASportsHub)

克蕭和葛蘭基聯手在本季對大都會的4場例行賽中拿下2勝0敗,防禦率低到只有0.90,但這些比賽都是在塞砲加入之前,他在731交易大限才從老虎轉投大都會,在57場剩餘比賽中貢獻17轟44分打點。塞砲2012及2013年球季有過10場季後賽經驗,那時他仍待在運動家,打擊率是3成50。

大都會擁有塞砲火力奧援,加上「美國隊長」萊特(David Wright)及時歸隊,還有七月後打擊大爆發的強森(Kelly Johnson)和老將尤里貝(Juan Uribe)相助,這場道奇「豪投」對決大都會「強打」的矛盾之爭勢必得經歷一番苦鬥。

塞砲自有一番見解,從容應戰。(資料照,今日美國)

而塞砲本人也十分期待能在主場迎戰作客的大都會,「我喜歡球場裡的喧囂,當球場有許多聲音,我的專注力可以提升到更高的層次,我不會分心,因為其他我甚麼都聽不到了。」塞砲興奮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