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知名主播統神:閃電狼3連勝我就吃屎

2015/10/09 1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台灣隊伍「閃電狼」昨晚接連擊敗巴西「PNG」、北美「CLG」與韓國「KooTigers」,奪下3連勝,以分組第一之姿率先晉級,振奮全台灣的電競迷。

賽事開打過程,有人問統神「閃電狼連贏3場,統神要請吃雞排嗎?」知名電競主播「亞洲統神」回嗆,「他們連贏三場我就去吃屎啊,打贏一個外卡有什麼好得意的啊?下面一堆鬼啊,KOO跟CLG啊,哪有你x的一直贏的啊?」

閃電狼奪下3連勝之後,統神猶如白海豚般大轉彎,「太猛了,我跟各位講,我一開始也不知道眼睛被什麼弄到,我竟然還會去想吹捧ahq,閃電狼才是真正我們隊伍的王牌。」還高呼閃電狼拿下世界冠軍指日可待。

網友要統神兌現承諾,趕快去吃屎,未料統神反悔嗆聲,「我幹嘛要去吃屎?閃電狼贏輸跟我有什麼關係,白癡是不是啊,他贏我不會多一毛錢、他輸我也不會扣一毛錢,干我屁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