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閃電狼賽後酸鄉民 電競教父Xargon慘遭噓爆

2015/10/09 09:45

殺梗(Xargon)在臉書粉絲團上諷刺酸民。(擷取自「電競教父Xargon」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oL)2015世界大賽,台灣隊伍閃電狼(Flash Wolves)在至關重要的三連戰上,分別對上巴西外卡隊PNG、北美強權CLG以及韓國的KOO,在一番激戰過後於今日凌晨1點左右取得三連勝,確定晉級八強。

PTT上鄉民熱議該話題。(擷取自PTT)

賽後不久,在「電競教父Xargon」臉書粉絲團上,殺梗(Xargon)開地圖砲諷刺在閃電狼鏖戰過程中批評比賽的鄉民:「PTT終於不用看一堆沒出過社會的人生失敗組在討論比賽了。」此言一出,立即遭到鄉民噓爆與熱烈討論。

鄉民對於殺梗嘲諷的回應。(擷取自PTT)

事實上,殺梗本人曾是電競選手,現在則在電競產業工作,經常開直播實況與鄉民同樂。事後他連忙更改臉書內文,說自己只是想要「嗆酸民」而已。而台灣隊伍除了閃電狼外晉級八強外,另一支隊伍AHQ將在之後的第二輪小組賽事爭取八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