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大賽》閃電狼今晚三連戰爭8強

2015/10/08 18:36
代表台灣出征的電競隊伍閃電狼,今晚將出賽位於巴黎的第二周小組賽,替台灣爭取第一張八強的門票。(圖擷取自閃電狼臉書)代表台灣出征的電競隊伍閃電狼,今晚將出賽位於巴黎的第二周小組賽,替台灣爭取第一張八強的門票。(圖擷取自閃電狼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8)日英雄聯盟第五屆世界大賽展開第二周的小組賽程,代表台灣出戰的電競隊伍閃電狼(Flash Wolves),將在台灣時間晚間9點、11點、12點分別與巴西、美國以及韓國的隊伍一較高下,第一周賽事失利的閃電狼,將會在今晚爭取晉級八強賽的最終資格,也請支持的粉絲們期待閃電狼再次用「狼嚎」證明台灣戰區的實力。

第一周賽事結束後,戰績稍不理想的閃電狼,為了面對第二周的小組賽,每天都積極的團練與檢討,好讓隊伍能回到最佳狀態。(圖擷取自閃電狼臉書)第一周賽事結束後,戰績稍不理想的閃電狼,為了面對第二周的小組賽,每天都積極的團練與檢討,好讓隊伍能回到最佳狀態。(圖擷取自閃電狼臉書)

今(8)日的完整賽程表。(圖擷取自世界大賽官方網站)今(8)日的完整賽程表。(圖擷取自世界大賽官方網站)

由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舉辦的世界大賽(World Championship)今年在歐洲舉辦,台灣曾經在第二屆時由「台北暗殺星(TPA)」奪下冠軍殊榮,今年台灣由「AHQ」以及「閃電狼」代表出賽,在歷經小組賽第一周的比賽後,閃電狼戰勝了韓國勁旅「KOO」,卻敗給了北美強權「CLG」,又爆冷輸給了來自巴西的「PNG」,以1勝2敗的戰績作收。

第二周的賽事將在今(8)日展開,第一天就要進行A組的最終對戰,由網銀國際贊助的閃電狼將在台灣時間晚間9點再次對上巴西的「PNG」,晚間11點對上北美的「CLG」,並在12點與來自韓國的「KOO」進行最終決戰,根據「閃電狼」的臉書,在經歷一周的沉澱後,他們已經調整到最佳狀態,將放手一搏,全力替台灣爭取第一張八強的門票。

Garena LIVE 直播頻道:http://live.garena.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