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正妹主播任你挑 2014球員卡10/30開賣!

2015/10/08 1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將於10/30在7-ELEVEN正式開賣的「2014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這次除了有張泰山、潘威倫等18位球星的簽名卡外,跨界聯名還有超人氣主播徐裴翊、呂佳宜、林柏妤、卓君澤的「甜心主播簽名卡」,以及人氣天團浩角翔的「2014明星賽-明星主持人雙簽卡」。

除了每年必收的「金手套」、「最佳十人」及「年度獎項」等特殊卡款,今年更首度曝光四款全新主題卡款,包括「超級選秀卡」、「CPBL TV生涯初登場卡」、「2014十大賽事焦點回顧卡」、「完美曲線招牌球路卡」等,當然也少不了讓球迷們重溫中華職棒與國際賽事經典時刻的中華隊系列卡款--「亞運五虎限量卡」及「職業棒球雜誌經典封面限量卡」。

此次規劃有35項總計896款卡款,豐富的卡款項目堪稱歷年之最。

卓君澤(取自卓君澤臉書)

呂佳宜(取自呂佳宜臉書)

徐裴翊(取自徐裴翊臉書)

林柏妤(取自林柏妤臉書)

詳細活動資訊請見中職官網:
http://www.cpbl.com.tw/info/newspage.aspx?a=136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