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封王亢奮 小飛刀嘲笑主播 威助感性謝球迷

2015/10/07 23:02

林威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晚以10:5擊敗Lamigo桃猿,順利拿下下半季冠軍,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表示,很感謝球迷一路以來的支持,雖然最後跌跌撞撞,但希望能後球迷一起拿下總冠軍。另外,今晚順利關門的守護神陳鴻文,受訪時情緒亢奮,甚至大開主播玩笑,場面逗趣熱鬧。

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今5局下半時敲出德州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今共繳出4支2、1分打點的成績,賽後受訪時林威助感性表示,謝謝球迷們一路以來不離不棄的支持,雖然下半季的最後跌跌撞撞,但能奪冠也畫下完美句點,很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奪下今年總冠軍。

過去在日本征戰多年,林威助表示以前在日本拿過冠軍,但沒在球場被噴過香檳,感覺很不一樣,今天能在台灣感受到這樣的氣氛,覺得很開心。

今天驚險關門的「小飛刀」陳鴻文,封王心情超亢奮,不僅狂噴主播張立群香檳,還大開玩笑主播口誤的玩笑,說自己是救援王不是救援「丸」。

陳鴻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