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滿場觀眾見證 中信兄弟奪下半季冠軍

2015/10/07 22:19

中信兄弟封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已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2,與桃猿之戰派出洋投伍鐸把關,對決猿隊洋投瓦德茲。兄弟打線今氣勢正好,首局攻下2分先馳得點,第3局更一口氣打回4分,把瓦德茲打退場也奠定勝基,最後以10:5擊敗桃猿,奪下半季冠軍。

首局,兄弟靠著接連安打攻下2分,第2局猿隊陳俊秀開轟,追回1分,第3局兄弟打線發威,單局攻下4分,也把猿隊先發瓦德茲打退場。

5局下半,猿隊更換3壘手,大物新秀林承飛接替守備,為中職生涯一軍首度登場,此半局兄弟砲火依舊猛烈,單局再拿3分,擴大領先至10:2。

6局上半,猿隊急起直追,靠著安打追回3分,林智勝也在此半局完成本季第29盜,林承飛首次登板打擊,敲出中間方向深遠飛球,雖遭接殺但帶有1分打點。猿隊第9局靠著安打及劉時豪觸身球一度攻占1、2壘,但兄弟後援投手陳鴻文順利化解危機,讓猿隊無力逆轉,以5:10落敗,兄弟順利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