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江和守備迷航 一色優指迷津

2015/10/07 19:45

陳江和(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新竹報導〕拿過3座金手套獎的兄弟內野手「紅龜」陳江和,向來是陣中的防守重心,卻從9月起遭遇空前守備低潮,至今還在找原因,獅隊體能教練一色優也給他建議,幫迷航的紅龜指引方向。

陳江和曾於2010年起連3季蟬聯二壘手金手套獎,始終穩定的他,近日卻開始找不到接球的感覺,「可能最近失誤太多吧,接球不順,腳步不對、彈跳不對、看球也不對,這種低潮是9年來第一次。」

關鍵爭冠時刻,紅龜卻遇上前所未見的低潮,和他感情甚篤的「南英幫」猿隊林泓育、郭嚴文等人都不斷給予鼓勵,就連一色優也給他建議。

統一獅教練一色優(後)(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自2012年經典賽資格賽起,時任台灣隊體能教練的一色優就常與陳江和討論守備,也常觀察他的狀況,紅龜表示:「一色優看我現在的守備,說是起步重心的問題,重心可能前傾,沒辦法平衡。」

紅龜認為,身體疲勞或爭季後賽門票的高壓都不是問題,先從一色優的建議去修正,若能順利闖進季後賽,盼能盡快調整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