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慘遭完封 吉拉迪:我們不會打左投

2015/10/07 14:14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如果只看今天的外卡戰,你一定沒想到紐約洋基隊是大聯盟本季第二會得分的球隊,764分僅次於藍鳥的891分,但今日以慘遭完封為球季劃下句點,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直接點出問題,「我們不會打左投。」

吉拉迪。(USA Today)

洋基今日完全摸不到太空人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的球,他們在例行賽最後十次與左投對決,只拿到了3勝,最後一個月對左投的打擊率更是僅有0.222。如果連大聯盟平均水準的左投都沒轍,那更不可能打倒凱可。

「我們失去了提謝拉(Mark Teixeira),他是我們可以痛擊左投的大棒子之一,當然柏德(Greg Bird)給了大家一個驚奇的球季,但對左投的問題仍然讓我們吃了苦頭。」吉拉迪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