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暖機完成?溜馬喬治狂攻32分助溜馬奪勝

2015/10/07 12:35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新球季改打大前鋒的溜馬球星喬治(Paul George),經過首戰的適應,似乎已「熱機」完成,表現漸入佳境。今天(7日)面對活塞的比賽中狂攻32分,幫助溜馬以115比112獲勝,季前熱身賽也順利開胡。

新球季主打「一大四小」陣容的溜馬隊,讓喬治從小前鋒改打大前鋒,增加球隊的速度和機動性,但防守對位則是喬治必須克服的課題,包括熱身賽首戰的「一字眉」戴維斯( Anthony Davis )在內,未來他將面對聯盟頂級的大前鋒挑戰,包括快艇葛瑞芬(Blake Griffin)、馬刺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和灰熊藍道夫(Zach Randolph)等名將,都不是好惹之輩。

喬治表示,「很努力適應新球季的角色,尤其是防守的部分,不只是我而已,整個球隊都需要習慣,但我不會自我設限。」

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