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仰德TPC錦標賽擊遠大賽 馬來西亞選手格林307碼奪冠

2015/10/07 11:07

馬來西亞選手格林參加仰德TPC錦標賽擊遠大賽,吸引許多選手圍觀,他以307碼獲得冠軍。(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號稱能打多遠是一回事,真正到比賽中丈量後才見真章。2015仰德TPC錦標賽今天上午舉辦了傳統的擊遠大賽,馬來西亞年輕好手格林打出307碼贏得冠軍和5萬元獎金。台灣選手黃韜則以300碼名列第3。

這項擊遠大賽已連續舉辦了6年,今年共有21人參賽,每人有3次機會,球必須打上球道才計算距離。今天上午林口球場南區第1洞吹著側逆風,對選手是一大考驗。

率先上場的美國選手韓森就打出301碼,把比賽得獎的起跳標準拉得很高,後續上陣的選手很難突破300碼,直到黃韜上陣才出現另1個300碼的成績。

但參賽選手心中都知道,21歲的格林才是大砲,除非他的球歪到長草區,否則冠軍十拿九穩。

輪到他上場時,不少選手拿起手機拍攝他的揮桿畫面,格林也輕易飆出307碼,奪走冠軍。

他說:「我知道自己應該可以打出330碼到340碼左右,但我一直沒真正測量過最遠可打到多遠。今天因為是側逆風,所以也不敢全力揮擊,大約只用了80%的力量。」

台灣選手都是年輕人上場比拚,黃韜300碼打得最遠,名列第3。許豪升和林耕緯都是297碼。

仰德TPC錦標賽週三擊遠大賽,黃韜打出300碼是台灣選手最遠的成績,他獲得第3名。(記者趙新天攝)

仰德TPC錦標賽擊遠大賽,獲得前3名的格林(右2)、韓森(左1)和黃韜(右1)在頒獎後與擊遠大賽的贊助商代表陳繐萱開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