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崴呼吸吃投手犯規 網友:中職鄧肯(影音)

2015/10/07 08: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菜鳥投手林子崴昨天六局下滿壘被抓投手犯規,被兄弟擠回1分,球隊最終以6比9輸球。賽後林子崴在臉書上表示,他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抓投手犯規,「我投的每一顆球都是這樣吧?如果真的犯規下一顆怎麼不抓了..」

投球過程中,林子崴將左手放進手套前,因為深呼吸抖動一下肩膀,被主審認定投手犯規,因而失掉分數,最終中繼1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2分。

據中職棒球規則3.01解釋,「雙手合於手套之set動作應連貫,並置於胸前或腹前靜止,才可啟動自由腳投球,set動作不得有二段式之欺騙行為。」然而,林子崴深呼吸時,雙手尚未合於手套,引發爭議。

林子崴在臉書表示,從小學打球打到現在還沒這樣被抓過,「可恥的不是誤判,可恥的是不改進!力不從心...笑笑的當作是經驗吧!」網友則笑稱他是中職的鄧肯(Tim Duncan),人家是微笑吃T,林是呼吸犯規,「完全裁判自由心證吧?」

回顧林子崴過往的投球片段,他確實習慣在投球前深呼吸,在今年9月3日對兄弟的比賽中,林子崴甚至在雙手合於手套後有呼吸的動作,但並未被主審抓投手犯規。

影音(0:47開始)

表現不好就是在練而已,成功的人沒有沒失敗過..-------------至於投手犯規那我也不知道了,我投的每一顆球都是這樣吧?如果真的犯規下一顆怎麼不抓了..經驗嗎?還是什麼呢?不過從小學打球打到現在還沒這樣被抓過~(人非聖賢 錯誤難免)可恥的不是誤判,可恥的是不改進!力不從心.. 笑笑的當作是經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