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彭政閔開轟擒獅 兄弟封王魔術數字M2(影音)

2015/10/06 22:24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晚面對統一獅,中信兄弟除了背負封王壓力,還面對傷兵累累的考驗,不過陣中神主牌「恰恰」彭政閔跳出來,轟出本季第4轟,帶領黃衫軍9:6力剋統一獅,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2,最快明天面對桃猿就能拋下金黃色的彩帶。

兄弟彭政閔五局下轟出2分砲,與隊友開心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賽前許基宏因傷下二軍,讓兄弟打線繼蔣智賢、張志豪後,再少一枚砲手,先發投手克拉帝二局遭連續安打失一分,五局上又遭郭阜林轟出兩分砲,五局投完用球數以逼近百球,讓兄弟得面對中繼投手提早登板的風險。

老大哥彭政閔此時展現老將的價值,先在五局下轟出兩分砲,再度超前比數,九局上滿壘時又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打回兩分保險分,助球隊在逆境中取得寶貴的一勝,更有機會在明日一舉奪下下半季王位,避免夜長夢多。

九局下

兩出局後鄧志偉開轟,兩分砲讓統一追到差3分。

九局上

滿壘兩出局,周思齊選到保送擠回1分,彭政閔又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中信兄弟添得3分保險分。

七局上

羅國龍選到保送,林志祥跟方昶詠的安打讓統一追回1分。

六局下

統一換上中繼投手林子崴,王勝偉、潘萣翔和陳家駒的連續安打,兄弟再添分數。林子崴對張正偉投出觸身球,形成一出局滿壘,雖然林子崴讓郭健瑜打出內野滾地球刺殺本壘,沒想到接下來卻被抓投手犯規,兄弟兵不血刃拿下第6分。

五局下

彭政閔轟出本季第4轟,兩分砲幫助兄弟又領先1分。

五局上

郭阜林轟出兩分砲,本季第六轟幫助統一獅再度超前比數。

四局下

彭政閔在第9球獲得保送、林威助二壘安打和王勝偉的保送形成滿壘,潘萣翔內野高彈跳形成安打,追平比分。陳家駒的高飛犧牲打讓中心兄弟首度超前。

二局上

靠著買嘉儀、周廣勝和林志賢的安打,統一先馳得點,取得1分領先。

賽前報導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但陣中近況最好的打者許基宏因右手腕和腰部不適下二軍,例行賽無法再上場,也為中信兄弟能否封王投下更大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