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青少棒錦標賽8日開打 台灣嚴防韓國小動作(影音)

2015/10/06 17:06

由高市忠孝國中為主體的台灣青少棒代表隊,要嚴防韓國隊的小動作。(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由高市忠孝國中為主體的台灣青少棒代表隊,今天前往日本參加第8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明天適應環境後,8日首戰巴基斯坦,但台灣的對手是日本及韓國,與日本是君子之爭,卻要嚴防韓國的小動作。

領隊余政憲今早7點到左訓中心,再次為國手信心喊話,台灣已2連霸,希望力爭3連霸,「最主要是10日對韓國,12日對日本」,在教練團領導下,「我們將冠軍帶回台灣」。

教練團回憶2013年到韓國參加PONY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亞太區資格賽過程,評論說:「韓國真的很會搞小動作!」

首先是不尊重各國的飲食文化,雖然在球場的午餐,安排披薩餐車到場服務很新鮮,但因食材包含豬肉,印尼隊提出異議,希望另外提供,但韓方完全不理會,導致印尼隊員餓肚子。

再來是跟台灣的比賽延續到傍晚,教練團反映天色已經很暗,要求開燈,遭韓方拒絕;但輪到韓國隊進攻時,立刻就開燈,讓台灣隊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