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男團桌球金牌戰 高雄要台南23連霸止步(影音)

2015/10/06 10:3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全運會比賽再度進入高潮!台南市一向為桌球男子團體霸主,上屆已奪23次冠軍,但這次高雄由世界排名第11的莊智淵領軍,將於今早11點,與隊友李佳陞(世界排名160)、楊恆韋(世界排名170)、孫嘉宏、彭王維跟台南爭冠,要終結台南連霸!

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今午將率亞洲盃青少棒代表隊搭機前往日本比賽,他特別利用空檔,先趕到鳳山區五甲國小體育館,幫高雄隊加油打氣,並感謝莊智淵在亞錦賽後,立刻投入全運會賽事。

余政憲強調,台南市挾帶23連霸氣勢,目標24連霸,高雄市由莊智淵(世界排名11)領軍,率孫嘉宏、李佳陞(世界排名160)、楊恆韋(世界排名170)、彭王維,以地主優勢,全力阻擋台南市登頂,盼能把冠軍留在高雄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