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主播靠北電競 最強宅男霸氣打臉(影音)

2015/10/06 11:36

主播在節目上狂酸電競:

主播取笑電競,海沃德要為電競正名。(取自FOX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電競產業近年來蓬勃發展,觀看人數與傳統的體育賽事相較有過之而無不及,正在進行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更令全球瘋狂,但前《ESPN》主播Colin Cowherd卻對電競感到不以為然,在節目上極盡冷嘲熱諷,讓「地表最強宅男」海沃德(Gordon Hayward)超不爽!

Cowherd在節目上大放厥詞,「我從來都不認為這是運動。」、「嘿,一群宅男居然要成立聯盟打比賽?太扯了!」、「太蠢了,你們可以走出戶外運動嗎?」,Cowherd面露不屑、毫不客氣的抨擊。

得知這項消息的海沃德在推特上反擊,「取笑選手?住在溫室裡的傢伙...」指Cowherd的評論全是刻板印象,對不甚了解的事情妄加批評。

海沃德甚至親上火線,與Cowherd在節目上連線對談,他解釋了電競之所以是「運動」的原因,「選手們每天花上6至8小時訓練,日以繼夜擠破腦思考戰術、如何配合隊友拿下勝利,這跟大眾認知的運動差在哪?電競就是運動。」、「當選手們做出高難度的操作,觀眾激動的反應跟球迷並無分別。」

爵士一哥海沃德親上火線向主播解釋電競:

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聯盟》S4世界大賽全球觀看人數高達2700萬人,幾乎可與主流運動相抗衡,海沃德要主播放下成見、走出象牙塔不是沒有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