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都別想交易甜瓜!安東尼:想都別想

2015/10/06 08:10

安東尼出面闢謠, 駁斥交易傳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隊近年歷經掙扎,即使招募球員、多次換帥,戰績仍未有起色、在聯盟敬陪末座。因此在休賽期間,傳出當家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無法忍受現況,亟欲離隊尋求冠軍的消息四起,一時引發熱議。

根據《ESPN》報導,安東尼對流言提出強烈反擊,並直接否認交易傳聞,「我絕不會離開,絕不。我都已經苦撐了這麼久,那(離隊)甚至從沒在我腦中閃過。」

事實上,甜瓜在去年夏天才和球隊簽下一份5年1.24億美元(約40億新台幣)的頂薪。安東尼與球隊之間的尷尬,據悉是來自「禪師」(Phil Jackson)建隊的不滿,但甜瓜已出面闢謠,表示自己仍是「紐約之子」,將為大蘋果繼續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