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窘!記者嗆聲雷帝 推特先被球迷摧殘(影音)

2015/10/06 09:13

ESPN記者史密斯上節目公開嗆聲KD:

杜蘭特認為史密斯是個騙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漫長的復健與等待後,將在下個球季強勢回歸,但在籃球之前,他得先面對漫天紛飛的輿論,因為他和《ESPN》的知名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槓上,兩人的口水戰正要開打。

事件的開端來自史密斯的報導,他預言「杜蘭特可能遠走洛杉磯」,消息傳出後遭杜蘭特否認,並嗆聲史密斯是個十足的「騙子」,雙方就此槓上,史密斯昨日甚至在節目上開砲,撂下狠話,「杜蘭特你不會想惹到我的!」並強調自己絕對沒說謊,是KD搞不清楚狀況。

事實上,史密斯的辛辣言論並未讓他立於不敗之地,他的推特被網友灌爆、充滿冷嘲熱諷,「記者不意外」、「哦是哦好像KD在意一樣」、「ESPN讓他閉嘴好嗎?」、「史密斯=屁話大師」,而事主杜蘭特仍未針對此事做出進一步回應。

節目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