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全猿主場總冠軍賽大進化

2015/10/05 22:16

總冠軍賽Lamigo進場送球衣(Lamigo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進軍2015年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戰,將以全猿主場迎接熱戰並擁有四場主場優勢,總冠軍戰門票即將在10月10日於全台Famiport系統以及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預售。

Lamigo桃猿去年總冠軍賽主場首創超威應猿,內野全區換上款式一致的T-Shirt一起為球員們加油,景象壯觀!今年再進化,要創造屬於球隊的10號應猿海,總冠軍第一戰發贈內野及左外野全區球迷「大勝黑潮」的黑色應猿開扣式球衣,全場創造黑色應援海,為球隊助威;第二戰則贈送「大勝紅不讓」的紅色應猿開扣式球衣,內野及左外野全場將搖身一變成為紅色應援海。

「大勝黑潮」球衣(Lamigo球團提供)

「大勝紅不讓」球衣(Lamigo球團提供)

此款開扣球衣左胸鮮明的「桃猿」字體搭配襟口白色線條,桃園棒球場、Lamigo百貨專櫃及La new全國門市也將在10月9日同步開賣此兩款球衣,單件定價980元無折扣。

總冠軍賽首戰進場的球迷朋友可憑正式內野門票及左外野門票於進場時獲贈「大勝黑潮」;第二戰則是憑正式內野門票及左外野門票於進場時獲贈「大勝紅不讓」,若最後兩戰屆時有舉行之必要,則將比照辦理。

備註:
1、 2015年總冠軍戰正式日程尚未完全確認,請依中華職棒大聯盟公布為準,預售票依場次開賣,屆時憑票依該場次之正式公告日期入場。
2、 球衣兌贈尺寸依現場人員發放為主。
3、 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改或終止活動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