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亞錦賽》冠軍不純?菲律賓列3點狂轟中國奧步

2015/10/05 14: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幾天亞錦賽冠軍賽,中國擊敗菲律賓,贏得2016年里約奧運門票,但《菲律賓星報》卻在網站上表示,一切是因為中國使出手段,才導致菲律賓輸掉比賽。

這篇報導提出三個「招數」,而這三點的來源均是菲律賓籃協主席彭澤倫(Manny Pangilinan)的推特。

報導指出,在比賽開始前,菲律賓男籃乘坐電動巴士從酒店前往主場館,卻因巴士電量不足,沒有即時出發,延誤抵達會場時間,彭澤倫認為這縮短了菲律賓進場熱身的時間。

其次,中國主辦單位未給菲律賓教練組足夠的門票,彭澤倫在推特上表示,一部分的助理教練未得到比賽門票,後來才以每張1500元,買了15張的黃牛票進場,但票價是300元。

第三點是中國男籃住在凱賓斯基酒店,而非官方指定的華雅達國際大酒店。

亞錦冠軍賽菲律賓對上地主中國,賽後引爆風波。(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