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單季300K達陣 大聯盟13年來第1人(影音)

2015/10/05 08:0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完成單季300K,先發3.2局共飆出7次三振,本季三振次數累積301K,成為近13年來首位達成這項目標的投手。道奇打線今天也用全壘打慶祝,全隊單場3轟,以6:3擊敗教士。

今天賽前克蕭距離300K紀錄仍差6K,他表示,自己按照平常投球步調,今天上場主要為了球隊季後賽做熱身,這比達成自己的紀錄重要。

距離上次大聯盟投手演出單季300K已是13年前,2002年,兩位大聯盟傳奇投手「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席林(Curt Schilling)皆達成紀錄。

道奇今天靠著佩德森(Joc Pederson)、席格(Corey Seager)、海西(Chris Heisey)3人聯手敲出3轟,最後以6:3擊敗教士,克蕭先發3.2局,僅被敲2安打未失分,飆出7K達成紀錄後也功成身退。

克蕭。(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