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國手無法參加全運會 臉書述無奈

2015/10/04 21:22
林怡君(左一)在臉書表示,全運會的女子不定向飛靶項目因報名人數不足比賽遭取消,不料請教練幫忙找人比賽,竟遭開價6萬。(圖擷取自世界射擊總會官網)林怡君(左一)在臉書表示,全運會的女子不定向飛靶項目因報名人數不足比賽遭取消,不料請教練幫忙找人比賽,竟遭開價6萬。(圖擷取自世界射擊總會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搶下明年里約奧運門票的我國射擊好手林怡君在臉書表示,全運會的女子不定向飛靶項目因報名人數不足比賽遭取消,此外林怡君透露,請教練幫忙找人比賽,不料竟遭開價6萬。

現年34歲的射擊女將林怡君在8月於亞塞拜然蓋貝萊(Gabala)舉行的ISSF世界盃射擊賽中,榮獲銀牌,為我國再搶下1張里約奧運的門票,而這已經是我國繼吳佳穎、余艾玟,在射擊項目的第3張奧運門票,不過日前林怡君在臉書表示,今年全運會的女子不定向飛靶項目因報名人數不足遭取消,找飛靶培訓隊教練幫忙找選手,不料教練竟開價6萬才願意幫忙,感到寒心。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射擊協會副秘書長張叔峰表示,教練沒有權責找人來比賽,此外張叔峰強調,應該是傳言,而且是不實的傳言。

相關連結請見︰

LIN YI CHUN 林怡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