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大馬好手謝志榮 擁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冠軍

2015/10/04 17:18

〔記者趙新天/淡水報導〕相隔13年,馬來西亞好手謝志榮終於再次贏得亞巡賽冠軍,今天他在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最後1回合,與中國選手梁文冲激戰到最後1洞,他順利保Par,以1桿之差贏得冠軍和13萬美元獎金(約台幣430萬元)。

馬來西亞選手謝志榮相隔13年再次贏得亞巡賽冠軍,開心地拿著獎盃自拍。(記者趙新天攝)

謝志榮今天花了73桿,以285桿獲勝,他的最後1桿把球推進洞口後,激動得掩面拭淚,因為自從2002年贏得台灣公開賽冠軍之後,他就一直與亞巡賽冠軍擦身而過,兩年前還因為頸椎神經壓迫,動手術解決右肩麻痺的困擾,職業生涯重新開始,今年重回他的幸運地,能夠再次舉起冠軍盃,讓他既激動又高興。

今天最後決戰,梁文冲出發時還領先1桿,但謝志榮前5洞抓下3個博蒂,梁文冲卻在第1洞就失手吞柏忌,戰況馬上逆轉。儘管後9洞梁文冲在5桿長洞都抓博蒂,追成1桿之差,但最後3洞他連吞柏忌,最後總計287桿名列第2。

台灣選手以洪健堯並列5最佳,今天他以平標準桿72桿完賽,總計290桿。林文堂和宋孟璋都是291桿並列第7。人氣最旺的潘政琮今天比賽前半段一度推進到前3名,可惜後9洞該賺的沒賺到,還吞了3個柏忌,以292桿並列12名。小潘本週將在林口球場參加仰德TPC錦標賽。

馬來西亞好手謝志榮(左)以4回合總計285桿贏得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冠軍,賽後從三商企業董事長陳翔立手中接過冠軍盃和獎金支票。(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