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首戰擔任大前鋒 喬治飆18分 (影音)

2015/10/04 13: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第安納溜馬隊在今天的季前熱身賽中以105比110輸給紐奧良鵜鶘隊。賽後,溜馬隊球星喬治(Paul George)表示,他仍然不清楚自己是否適合擔任大前鋒。

喬治今天是做為球隊先發大前鋒出賽,他上場24分鐘15次出手投進7球,其中3分球8投3中,得到18分、5籃板以及2助攻。

戴維斯與喬治是兩隊倚賴的明星。(取自NBA官網)

「不管是什麼情況下,我在4號位置仍然感到不自在,我還需要時間去適應,也許我們應該放棄這種打法,」喬治說,「防守上很困難。這還需要調整,因為我還不習慣,一定會有打得很差的時候。」

喬治還提到,更衣室裡不只有他自己不適應新打法:「不止是我自己,場上的其他4個隊友也需要調整。」

溜馬隊總教練沃格爾對自家子弟兵有信心。(取自溜馬隊官網)

溜馬隊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在賽後總結:「籃板球對小球陣容來說是弱點,我們會繼續努力。今天的戰術執行力沒有達到預期,不過這只是訓練營開始的第5天。我們在防守上還沒有下工夫改變,期待球季開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